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没.心.情 ♥


1.9.2011

整个假期 整个人变得很没心情去
妈妈提议去哪里 都没劲 宁愿躲在家
很好 整个假期的时间就耗在家里 耗在一大叠的笔记上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到底在忧郁什么 希望根源跟他扯不上关系

那一天 心血来潮信息男孩
男孩回了说他在机场 女孩当场整个愣掉
男孩到底是出国旅行 还是去接亲戚朋友
女孩真的没想法 星期一到现在 都还联络不上男孩
放弃 不联络了 不想让自己变得那么犯贱

还有多少个二十四小时让我倒数 清醒些
考试要到了 笔记不是没在看 可是脑子就是那么记不牢那些资料
第一次的学院考试 感觉会是如何
我不要不及格拜托 压力大的想死掉算了

犹豫着买电脑还是电话先好
努力着 帮自己实现愿望 不等你了
只知道 五年了 你那种不交代的态度还是没变
其实我讨厌透你这种态度 回一下几个字又没要你的命
生日那天 会带着我要的一起出现吗 算了 还是自己过吧
你说的 一句都没对我实现过 失望 也从没少过

你的性格及像没脚的鸟儿 绑也绑不了
认命 爱上的你就是如此

1 条评论:

  1. 上了学院
    不再是努力和分数的问题

    是钱的问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