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你好,十八岁 ♥

2.11.11

《你好,十八岁》
告诉你 我 我 我正式十八了
啦啦啦 十八岁啦
我可以 去看十八以上的电影了
我可以 不用再显示出身份证 就可以进入有年龄限制的地方

可是 这一年的十八岁
我过的 不怎么开心 很压力 很忧郁
这一年 第一次离开家里到外面生活
这一年 就要自己养活自己
这一年 就要开始努力逼自己读书
这一年 才知道钱很重要 理财要很懂
这一年 爸妈正式离婚 导致家里情况有变化
这一年 那么快 随着生日的过去 已经来到尾声了
不想 那么快 永远就只想像以前那样
当朵温室的小花 都不用想下一步该怎么走 没钱要怎么办

还有 那个生日庆祝会
虽然 不怎么完美 但还是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都暂时放下功课 放下和家人的约会
把你们的时间都给我 再一次的 谢谢你们
如果哪一天 我失去了你们这一班朋友
我一定不会有属于自己生日的庆祝会 一定
因为没有人像你们一样 把我生日当你们自己生日这样看待 重视
所以说 我不能没有你们 我的孩子一样的 也不能没有一班好的干爸干妈

功课 最近都逼的好紧
已经好多天都睡不好了 变得腰酸背痛
怎么办 希望能在限期内完成 而老师会满意的点头
这一学期 我要把我的分数追回来 不会在妥协

礼貌上 我还是要和十八岁小姐说:你好,十八岁!
十八岁后的生活还是要过 而且我要把它弄得多姿多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