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我知道 ♥

3.10.11

很明显 又是个闷死的星期二
姐妹兄弟们又开学了 他们很忙 没时间陪我 我知道
男孩准备着他A-Level的考试 更忙 更没时间 我知道
所以 只好自己闷死 自己搞下自闭好了

很谢谢姐妹兄弟们为我做的一切 你们都很疼我 我知道
很谢谢你们一直以来把我握在手心 把我当妹妹对待 我知道
为了见很久不见的我 竟然千里迢迢酱 从甲洞来到梳邦吃晚餐
还有谢谢 大佬和伦哥 老早就来这里接我回去 就为了那么一下的惊喜
对不起 那天让你们迟回家了 还让大佬飞车了 不好 下次不要了 很危险

工作 开始有起色
那一个星期六 校长找我了
她开口就问我说:你喜欢教书吗?
我:OK 咯~
她:不要说OK,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我:哦,喜欢咯。
她:酱我明年给一班你教,做班老师,OK吗?
我:[还压抑着自己的兴奋]OK啊~
她:酱好啦,有的话我就推荐你,要好好的做。
我:哦,可以,谢谢老师。
就酱 可能明年就升职 加薪
生活就会好过一点点 不用烦

友情 工作都不错好
爱情就差点点 有时很羡慕我的姐妹 去哪里都要向自己的男孩报到
我的咧 也许 我在哪里不见 他都不知道
一直安慰自己 他应付考试比较重要 不要烦他
他也告诉我说 过了十一月 就是我们的世界 要去哪里就哪里
所以 今年的生日 又是缺了他

刘荣恒先生 来来来
既然你酱想知道 那我就承认咯
对 我恋爱了
对象还是你一直反对的那一个
放心 我会好好的保护自己 不会让别人在伤害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