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我很累 ♥

6.10.11

我很累 是真的
好想找一天从早睡到第二天早上
现在父母的世界是怎样了 小孩生的越来越少
然后就一直宠 捧他上天酱 所以导致小孩越来越不听教
是谁的错 是社会风气 还是爸妈

我的小孩 最近就好像吃了活跃丸酱
整半天没一个时间是静静坐着听你讲话
玩起来 也像癫的酱
你追他 他就越跑越快 你叫他 他就当听不到 越走越远
我的运动量都是靠他们给我的 所以有时在想 我是要谢谢他们还是怎样

我其实身兼多职
一下是保姆 小孩总爱绕着我转
就连那些哭包小孩只要交到我手上就会马上收声
一下是助教 帮忙老师打理头尾
一下是办公室女郎 帮忙学校收下钱 发下发票 发个通告酱
一下是华文老师 负责四岁的华文

我很厌倦这种生活 被人点头点尾叫做东西的生活
我没有三头六臂 不能记完我该做的东西
可是 这些 都没人懂
我知道 出社会工作就是酱 更何况你是整校最年轻的老师
我知道 百忍成金 我的薪水 是我的生活费
我手停 嘴巴也得停了
所以 加油吧 我的女孩 撑着点 坚持就有出头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