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全新 ♥

17.10.11

今天 最后一天的假期
明天过后 就是个全新的学期

成绩 知道了
虽然是全部及格 可是不是我想得那么好
全部人和我说我成绩算不错了 那又怎样
我要的不是这个分数 不是这样的
不过 现在还能做什么 槌死自己 打自己
都没用了 它已经被变成白纸黑字了

心痛 是我现在能感觉到的
废寝忘食的日读夜读 就连老妈也一度以为我读到会疯掉
告诉你们 我以前真的没酱用功在读书
可是上了大学 我就认为 我成绩稍有差池的话
我的学费就会飞掉 那个时候 我在努力也没用
所以 我很用心的在读
可是 成绩就是没那么的在我想象中内

算了 答应男孩 要把这次经验当教训
这个全新学期 我要在拼命点
我一定要达到我要的水平 一定

明天 十月十八 星期二
男孩生日 我的开学日
男孩 生日快乐
祝你一切顺利 考试幸运指数超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