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2012 ♥

10.1.2012



踏上了所谓世界末日的二零一二年
踏上了十九岁 和青春洋溢扯上关系的十八岁说了再见
全新一年 全新开始
当上了班老师 带着一班地瓜
每一天起床 想到虽然今天可能会被他们气死
可是 去上班的心情 明显的 比去年好很多
其实 我告诉他们 你们再怎么坏 怎么闹 你们还是我的宝贝
说着说着 他们笑了 他们的笑容 是多么的灿烂

虽然是新手 没什么经验
不过还是要谢谢老板 谢谢给我这个机会学习
谢谢帮着我的其他老师 我的同事
谢谢我小孩的家长 谢谢你们信任我 把孩子交给我
答应自己 答应别人 答应你 会尽我全力 把小孩管好 看好 教好

是的 面子书换了 恋爱中
和那个和我兜兜转转了五年的他
我们 终于 算是 稳定了吧
了解了对方 知道对方要什么
换那个状况 是需要多少勇气 你知道吗
怕你不喜欢 怕你觉得我很自以为是
换那个 为了是给你派个定心丸
那些天 你都说我对你很冷淡
还荒唐的问我是不是找到另一个了 你还真的让我笑了出来
放心 没有另一个 只有你 我背后的男人
谢谢你这些年的陪伴 你的谅解 虽然我们中间有点不愉快酱

第二学期 成绩出了
比预料之中好 不过还是离我目标只差一点点
算了 过去就让它过去 我要为这学期的四科而拼

希望 这一年 我过得都比去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