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你好,三月 ♥

2.3.2012

这个年头 已经踏入了三月份
距离上一篇贴子 也有差不多一个月多了
咻咻咻 灰尘快走开 主人来打扫了

这一个月以来 变得没怎么样
唯一变的是 我们的关系又变差了 甚至可以用僵来形容
我们到底又怎么了 怎么我们都好像没有平静的时候啊

记得以前 每次我们闹僵的时候 每次我都会手痒痒发信息给你
可是 这一次 我都没有要发信息的念头
也许开始觉得 我最近的生活已经很累 已经很多约束了
就我会比以前不喜欢向别人报告行踪 我想要自己一个人

感觉 我们已经准备画上句号了吧
可能你没有 可是 对不起 我有这种念头
对不起 坏人是我 主动放弃也是我 我把我们的约定搞毁了

原谅我 我真的懂得累了
我讨厌信息下 人突然不见 最后得到的是空气的回应
我讨厌空头支票 一切你给我的承诺 都没兑现过
我讨厌看着其他情侣手牵手走街的情景 我没试过 所以我会羡慕

也许 够了
我再也不想当个没有了自己的傀儡
我也想要有自己的生活 目前要的 就是念好书 把地瓜们教好
其他的 我不想要 我想离开那里 没有理由的

跌入谷底的心情在加上背景音乐
眼泪 忍到了顶点 不知觉掉了下来
原谅我的懦弱 有一天我会变得更坚强的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