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小更新 ♥

20.3.2012

今天星期二 第一次没有课
然后可以很轻松地坐在电脑前面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多久没好好的坐下来 慢慢地完成我要完成的事情

最近 大家都好忙 就连闲聊多一下也没时间
怎么了 我不喜欢这样 我们多久没见面 没好好的谈天了
其实 我好想你们

再过些日子 待我忙完我手上的功课后
我也得开始准备我四月份的大考了 我好怕
怎么说 这学期 我真的没什么把握
继零蛋事件后 我真的好压力 我可以做什么补救
惟有 强逼自己要把所有事情做得更完美 更整齐
为什么我的大学生活会比别人的看起来不一样?
每天这样想 这样问自己 最后 贸似没答案

对不起 刘先生 我让你梦碎了
说好了 明年一起住 一起夜夜睡 一起饿了就出去吃
我也好想我们有这样的生活一起 是真的
对不起 黄小姐 我让你担心了
不过也谢谢你 还会在百忙中记得我
在外面生活 我会照顾自己 别担心
多难熬 我还是会勇敢坚强的走下去
我还是我 我还是可以坚强 我不会倒 也不能倒
那个曾经看我部落后 又在面子书慰问我的余先生
对不起 我也让你担心了
谢谢你那句‘万事都有我们在’
就这样 我知道 即使我失去了全世界 我还有你们

下一次的见面 到底还要等多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