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简单小更新 ♥

20.5.2012


距离上一篇的文章,已经有足足两个月的时间了。
两个月,发生的,变的,实在太多。
发觉自己,根本没那个心在经营下去,无论是爱情还是工作。

两个月里,知道了。
出来工作,人与人打交道的社会根本不是个每个人玩得起的游戏。
再也不会轻易相信那些人说的话,我说的。
那些人仿佛脸上就戴着一个厚厚的假面具一样,假惺惺。

对不起,那个,我选择放弃了。
感觉,真的再也没有以前浓烈。
就算你给我的时间再长,我觉得那个感觉真的回不来了。
即使以前我有多爱你。
没有第三者,没有外人加入,这纯粹是我个人问题。
世界还有好多角落是我没去探讨过的,我想,我要我自己一个人。
你是好人,没必要把你的时间浪费在我身上。
再多句的我爱你,也可以靠所谓的时间培养出来。
去吧,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是真的累了。
好希望可以一个人悄悄的走开,到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去。
乖吧,孩子,撑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