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想,流浪 ♥


9.6.2012

又什么原因把我从现实生活拉回到这里来了?
没什么,我没事,我活得很好
只是想好好的把自己的现况,感觉一字不漏的写出来

倒数一天
孩子与我的幼儿园生活即将又开跑了
下半年,要做的事更多
恳亲会啦,家长日啦,开放日啦
还有,还有,
我要好好教孩子们读书写字,我要他们以最少缺点上六岁班
我要我自己,以他们为荣

倒数一天
半工半读的生活又回来了
其实,你知道吗?
这种生活,我真的累,我真的厌倦了
有谁,能让我无后顾之忧的快乐上学,停止想那么多

就有时候,真的想自己上网订一张机票
然后,什么也不说,不交代,就出走去了
我想,自己一个人走走,看看鱼缸外的世界
不想再被小小的鱼缸困绑着,我不喜欢这种约束感

我啊,其实就连马来西亚最基本的名胜地都没去过
槟城啊,怡保啊,浮罗交怡啊,热浪岛啊
我真的全都没去过,可笑吧,就像个没知识的笨蛋一样
这一些,都是应该爸爸会带去玩的地方吧
很好,爸爸在我一年级就已经离开这个家
我根本没机会,没缘份去享受这种天伦乐
每当听谁谁谁爸爸带他们去哪个地方,我心里有多羡慕
你知道吗?


不要再和我说 你有多不能失去我
你这一切 只是在骗着你自己 也骗着我
事实上,我觉得我放下我们这一段回忆是好的
至少我不会在你不回我的时候,想东想西
你,真的还不止于可以给到我想要的
也许到你可以给的时候,我已经不要了
这些事情,根本就可以让时间冲淡一切
就像时间,冲淡了我对你的感觉,变得淡淡无味了

知足吧,别再强求
我觉得我可以过得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