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给最亲爱的,你们 ♥


11.7.2012

是怎么了?
以前的我们就算不联络,不聊天
也不会变得这个样子的

现在的我们,变得好陌生,好陌生
曾说我们是多好多粘的姐妹,我相信,
可是现在,就连其中一个的你失恋了,我竟然不知道
知道了问你,你也好像在敷衍我
你说,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

不是都说好了吗?
我们是对方孩子的干妈,
是对方出嫁时御用的伴娘,
是老年来的时候要堆在一起喝茶走街的对象

可是,我觉得一切都变了
我,好像被你们慢慢的推出那个属于你们的世界
你们之间讨论的话题,不再是我熟悉的话题
怎么说,我是有尝试过,
可是就是融入不了那个属于你们的世界
所以,我慢慢的变得越来越少话
因为,我知道,我不是属于你们世界的人

说好了,有什么事的时候有你们给我靠
可是现在,就连在面书看到你们的小绿灯是亮着的
我不敢,也不想去找你们谈天
就是为了不要拿我的热脸去贴你们的冷屁股
我的问候,可能就是往往打扰你们的因素
得到的,也往往是冷冷的回应

也突然知道,原来我是那个没让你们微笑过的人
对不起,原来我一直以来都是你们的负担
真的对不起,原来我打扰了你们的生活

就算我在外面怎么冒险,怎么跌倒
我还以为,至少我还有你们
可是,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是
跌倒了就要自己爬起来,自己解决
就连我以前最相信的你们,也不能依靠了

现在的心情,很灰,很灰
问自己,到底世界上能依靠的还有谁?
这个世界,剩我自己了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