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人心,可畏 ♥


5.9.2012


怎么办 我真的是厌倦了这里的生活
我不喜欢这里 打从内心的
我只想回到那个属于我的地方 做回原本的自己

我变了 这是大家都觉得的事 就连我家人也不例外
我知道的 这一切 一切我都知道
也许 那一切 你们觉得那些很不可理喻的事
就是我在这里的生存 保护自己不受伤害的方式

在这里 很可怕
你只要拥有数几个名牌包包 名牌鞋子 名牌衣服 和一些利用价值
就会有人自动送上门和你交朋友 要不然啊
你就和下人没什么两样 被人呼之来 叫则去的

我应该变得再狠心一点 不可以再像以前懦弱
不要再理睬那些当你有利用价值 才把你当人的朋友
告诉你 我林纾颖可不是那样被你们践踏的
你们这些见高就拜 见低就踩的笨女人 我受够了

我才不会和你们一般见识 问你们
在你们身上 那些穿的 用的
所谓的名牌 哪一个是你们自己辛辛苦苦赚钱买回来的
我看 没有吧 你们还不是仗着自己家里有那么一点钱
去乱霍回来的 我不像你们 我的家 虽然说不富裕 但还算过得去
我啊 样样自己喜欢的 可能还得存几个月的钱才买得到

算了 赶快把今年过一过 就搬回老家住
不想呆在这个看起来高级 人心却是黑的地方

1 条评论:

  1. 大学就是这么个恐怖地方xD
    一种米养百种人真不是盖的
    那里当然也有真心的朋友
    只不过超难找

    保有自我就好啦^^ la~ la~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