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哭,歇斯 ♥

3.10.2012

有多久了
问自己 有多久没哭得那么歇斯底里了

没办法 我还是不够坚强
我真的无法再承受任何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在这里 我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
我想回家 回到那个可以真正容纳我的地方

我不想在这里 一刻也不想
在这里的人 都好虚伪 好伪装

我被他们的圈子彻底淘汰
只因为 我不会伪装 不会把假面具戴在脸上

只因为一台电脑
把一台新电脑开到半夜四点不关 你觉得是对吗
还有 我根本不知道你借 是为了功课
你不先说 最后就大发我脾气 向人说我自私
那好 我还能说什么 你有人撑腰 我 没有

已经 正式向公司辞职
现在每天上班 提心吊胆
我现在在老板面前 就是个什么都不是的人
为甚么会变得这样 翻脸不认人
我要的 是好去好散 不是这样的

翻开电话簿 真正能说话的
我不想去打扰他们 也不想让他们担心我

可笑吧 原来我太高估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