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十一月,你好 ♥


1.11.2012

我猜啊 这里很快就会布满蜘蛛网了
没办法 忙的团团转的
根本没时间来写 来打理

很快 时间就像一阵风一样
我的幸运日 就这样 飞走了
在那之前 我真的 很可笑
我竟然希望自己的生日不要到 我不想过生日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
是因为我不能接受热闹过后 一下子变得冷清清的那种情况
我会舍不得 我会一下子不能适应

还有 一个礼拜
我就和这班瓜 说拜拜了
其实 我比谁都还要不舍得

一年了 我已经就把这班瓜当成自己的孩子了
努力的教 用心的教 希望他们学到东西
在他们不明白的时候 会责怪自己 不会教
在他们答对问题的时候 比谁都还为他们骄傲

这决定 我做的真的也很痛苦
我没那么想走其实
家 和 孩子们
我选择了家 放弃了他们
没办法 我比谁都不想留在这里 我想回家
所以逼不得已的放弃他们 对不起 孩子

不哈拉了 打报告时间到
路是自己选的 就算跪着 也要把它走完

我开始在想 我应不应该把degree读下去
很乱 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