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圣诞前夕 ♥


24.12.12

拜托 不要挑战我的极限
即使觉得我在吃你们的醋的时候 很可爱
也不要那样作弄我 我真的会把那些事当真
然后自己 一个人 生闷气 忧郁很久

和你谈了很久 把我的事都告诉了你
我的心 终于有些释放了
在这之前 我真的 好想离开这里
离开这个让人有烦恼的地方 到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去

对于人心的变化 我看清了 也懂了
几次想让自己灌醉 然后睡得昏死去
让我可以暂时 远离这些恩怨 是非

也许 我真的对这社会 灰心了
已经没那种冲力去闯了
社会 太可怕 太多戴着假面具的人
怎么做 才能捣破面具背后的谎话

勇敢了太久 决定自己一个人活
比较好 比较潇洒 我能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