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我恨我爱你 ♥

2.3.2013

* 面帶微笑離開你懷裡 我聽天由命
最後一張王牌在手裡 二選一的機率
不能放縱愛你 就放過自己

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 
多說也是無益愛不愛我已經沒關係 
一點小傷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會為了留你 假裝可憐兮兮

都怪我太不爭氣 我恨我愛你
我愛你 只是因為你是你 Oh~ 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 新戀情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舊回憶
我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忘記你
我恨你最後那一句 我愛你 *

反复地听着同一首歌,就好像听着自己的心情一样
我现在习惯自己一个人 很好的活着 谁都不想要

迈入新的一年,开始着 '2' 字头的生活
目光 应该比以前 更远 更辽阔
要的 就要自己去争取 不要靠别人

爱情这回事 即使它们存在的时间有多长
它们还是会说变就变 所以还是别碰好
女人嘛 应该多多疼自己 别让自己受委屈

好了 emo完了
滚回去做功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