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放下 ♥


28.4.2013

我知道 也很清醒
我对你 已经不是 爱了
可能只是 依赖 对你过分依赖而已

我知道 你不会是我要的人
不是你不好 不是你的错
是因为 社会很现实 我要的 不是你能给的
而且 一直一来
你对我说的 都只是一些空头支票

你说我喜欢的浪漫 你都可以给
不过 不是现在 那么 又是几时
我不想再等 我要的
是一段稳定的感情 一段被大家祝福的感情
女人的青春 真的不能浪费
你不能实现的 拜托 就不要许下诺言

六年了 我们认识六年了
兜兜转转 也好久了
你不累 我都觉得累了

谢谢你 喜欢上我
就在我最不起眼的时候 我的中二初中生活
因为 我知道 男生嘛 养眼最重要
我很清楚 我那时候真的就像只丑小鸭
就连我现在翻开相簿 我再看回过去
画面 真的好不堪入目

谢谢你 让我知道 我的存在感
谢谢你 让我知道 丑小鸭也有出头天
但 这一切 该结束了 不是吗
我对你的爱 已经慢慢地 变成了负荷

每当你问起我问题 我都好压力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答 才不会伤害到你
我已经 狠狠的 逼自己
不要再想起你 不要再按起你的电话号码
我做到了 因为我真的 不想再给你假希望
我知道 我的未来不会有你 你的未来也不该属于我

我真的不是个很好的对象 不要再浪费你的时间了
放下吧 我曾经最亲爱的 那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