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祝福 ♥


8.8.2013

怎么事情突然会演变成那种地步
没办法 我只是个局外人
我很想帮忙 可惜到后来才发现 我不能插手

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看着你们从相识 分开再复合
我真的以为你们会一直好下去 我真的没想到会有 这一天

我知道 你的意愿很清晰
我想劝 可是你就像 硬绷绷的石头 不听劝
我明白 也知道 你也许 有苦衷

既然你有苦衷 却坚持说不爱了
那好吧 身为你的姐妹 我只好支持你
因为 我想看见的 是你开心的脸

不过 他真的为你付出了 很多
我们 都看得见 他事事迁就你
你这一次放手 下一次真的就没那么幸运
能找回 那个 什么事情都让着你的男生
你 确定么

无论你确定 不确定
我只知道 事实已经改变不了
没办法了 我只好祝福你 也祝福他

怎么二十岁的人生都在经历分离
我讨厌 也不想分离
致另一名闺蜜 下星期三男友就飞出国读书啦
你啊你啊 不要在送飞机的时候
哭得稀里哗啦的 那样好难看
坚强点就好啦 时间很快过 你们能撑得过去的
寂寞时 找我就好啦 我随时ready

至于我呢 我不敢说
我只知道 珍惜眼前人 最重要

祝福 我们
都能 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